2011年3月5日 星期六

ㄚJoy的第一次小提琴比賽

ㄚJoy~ㄚ母以你為榮ㄚ,比賽前在家裡拉到手酸沒力,涕淚縱橫的說你拉不好,又說我才學2年,其他人從小就練琴,我怎麼跟學五六年的人比,這種分齡賽不公平ㄚ!看著你難過ㄚ母的心也是很糾結的。上場前老師又叫你練習,到真正比賽時已經手軟腳軟了,ㄚ母不要你得獎,只要你能克服上台的恐懼,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ㄚ!

結果你做到了,而且連你自己都不相信你竟然得獎了,原以為今天比完就結束了,沒想到老師說一個月後要代表音樂學校參加Brno市的比賽,看著你哭笑不得的表情,我不知是該恭喜你還是同情你,只能跟你說:「加油吧!孩子。」上帝會這麼安排自然有祂的美麗。

4 則留言:

kelly 提到...

好厲害哩~~~
跟之前在家裡的拉的ㄍ一ㄍ一ㄎㄚㄎㄚ完全不一樣喔~~~~

Liz 提到...

我每天聽沒感覺哩, 之前在家裡拉的我也覺得挺好的,今天聽你這麼說才知道是 ㄍ一ㄍ一ㄎㄚㄎㄚ的, 原來ㄚ母看自己孩子總覺得是最好的啦~哈哈!

丽卿 提到...

好稳健的台风喔!看不出之前的紧张咧!

Liz 提到...

麗卿,
因為還來不及害怕老師就叫Joy開使拉琴, 一切都在狀況外的情況下就拉完了...所以還沒開始想到緊張這件事...哈哈!